东方剪报 世博会全媒体舆情监测信息服务公司  中国媒体情报个性化服务第一品牌

联系我们

电话:400-0818-895

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中心
日本东芝

日本东芝

三元集团

三元集团

GEELY吉利汽车

GEELY吉利汽车

百度

百度

CCTV-2

CCTV-2

新华社

新华社

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

奔驰

奔驰

中国人保

中国人保

奥迪

奥迪

中国文化遗产

中国文化遗产

中国石化

中国石化

中国石化是1998年7月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是国家独资设立的国有公司、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
世博会

世博会

世博会是一项由主办国政府组织或政府委托有关部门举办的有较大影响和悠久历史的国际性博览活动。
松下

松下

松下(Panasonic)由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自1918年松下幸之助创业;发展品牌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而享誉全球;更有松下营销文化的积淀,使得该企业品牌跃入《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
北京市国土局信息中心尹主任

北京市国土局信息中心尹主任

     (东方剪报)剪报确实不错,越来越被我们认可。其特点,感觉达成共识的时间越来越快,双方想法的一致性越来越强,能够准确了解意图,时效性也强,这点是我们最满意的。专题剪报也得到了局领导的认同。我们与你们平时联系研讨的人员都是博士,能够了解、传递领导意图;你们的人员又能够准确理解和把握,说明你们业务、技术水平是高的。另外,作出反应快速,响应我们需求形式也快,包括临时需要内容调整和数量增加等细节,你们做到了怎么要求就怎么做。我本人也满意。新的一年我们愿意继续与你们合作,并扩大合作项目。
中化建

中化建

     贵报形式新颖,可读性强,信息及时,对我们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希望贵报越办越好。建议:如有可能,贵报年底可以做汇总,将以往每期内容制作成光盘或书籍。
首钢集团党委组织部郭庆处长

首钢集团党委组织部郭庆处长

     东方剪报独具特色的“量体裁衣”、“随需调整”的信息,对我们有用的有90﹪以上,确实方便了我们的工作。希望东方剪报越办越好!
三元集团门海涛先生

三元集团门海涛先生

     几年来,贵公司提供的信息服务,真实、准确、及时并且较为全面,提交也非常准时,服务十分到位,对我们的工作有很多帮助。希望将来可以在监测媒体范围上更为广泛一些。
国家测绘局白桦洁小姐

国家测绘局白桦洁小姐

     非常感谢您们的辛勤工作,及时地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翔实的资料,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和水平。在此致以衷心的感谢!祝您们在新的一年里越做越好!”因工作需要,请协助增加收集一些关于Google Earth、Google Map、Virtual Earth及国内主要网站等网上地理信息服务动态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