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剪报 世博会全媒体舆情监测信息服务公司  中国媒体情报个性化服务第一品牌

联系我们

电话:400-0818-89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2016-07-21 ] 舆情监控:能源局建立监测预警机制促进风电产业健康发展
国家能源局为引导风电企业理性投资,促进风电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国家能源局研究建立了风电投资监测预警机制。
[ 2016-07-21 ] 海外舆情监测:奥委会暗示无力制裁俄罗斯 最多禁其办赛
外媒检测:国际奥委会宣布,各国际联合会将逐一决定哪些俄罗斯运动员可以参加里约奥运会。该机构同时承认,根据其下属的国际体育仲裁法院将于21日宣布的关于60多名遭国际田联禁赛的俄罗斯运动员的决定,各联合会也许并不会制裁任何人。
[ 2016-07-21 ] 海外舆情监测:乌克兰名记者基辅市被炸身亡 总统要求彻查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0日要求乌护法机关立即调查当天早上发生在首都基辅市中心的汽车爆炸案,严惩肇事罪犯。
[ 2016-07-21 ] 海外舆情监测:印"护牛者"殴低种姓剥皮工引发骚乱 1名警察被杀
据英国《卫报》2016年7月20日报道,印度地方警方负责人称,印西部的古吉拉特邦,近日成千上百的抗议者因低种姓剥牛皮工人被“护牛人士”殴打并拖行涌上街头,19日,在暴力冲突中一名警察被杀,数人受伤。
[ 2016-07-21 ] 海外舆情监测:新加坡失踪中国女子遗骸在丛林被发现 嫌犯被捕
7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31岁中国籍女子崔雅洁失踪九天后,疑似残骸20日晚在林厝港八巷一带的丛林被发现。
[ 2016-07-19 ] 舆情监控:饿了么乱象:80分钟餐未到 82岁老爹替女送外卖
近日,一济南市民通过“饿了么”平台订餐却被饭店老板砍伤一事,引起市民广泛关注。不少市民致电本报96709热线,讲述自己闹心的订餐遭遇。敞口塑料袋配送食物;餐未收到,平台却显示餐已送达;82岁老大爷替女配送频遭投诉等,显示出一些外卖平台的管理漏洞。
[ 2016-07-19 ] 舆情监控:醉驾男子连撞一人两车后弃车逃跑
17日21时30分许,在哈市道里区通达街与前进路交口附近,一辆黑色长城轿车撞倒一名女子后继续向前行驶,直至撞上两辆轿车后才停下,驾驶员随后弃车逃跑,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驾驶员当晚投案自首,经酒精检测,男子属于醉酒驾驶。
[ 2016-07-19 ] 舆情监控:西班牙军方因钱紧拒收台风战机 或将拖出大麻烦
为了控制赤字,西班牙政府制造出一些超现实主义的场景。西班牙审计院7月15日公布的国防部开支报告就印证了这一点。据审计院的报告称,12架欧洲“台风”战斗机被封存在空军基地,而国防部为了控制赤字拒绝接收。
[ 2016-07-19 ] 舆情监控:老人遭养子虐待多年后将其打死 村民按手印求情
廉志法殴打养父母,村民很愤慨,廉士保的遭遇令村民唏嘘。一位村民说,廉志法是自己作孽,邻居劝说,他就打邻居;两任村书记劝说,他就跑到人家家门口骂;派出所也拘留过他,但也没起作用,“他父母忍让了这么多年,换不回他的良心。”
[ 2016-07-19 ] 舆情监控:龙灭绝时地球气候变化 释放烟尘致阳光减少
虽然科学界普遍认为小行星撞击地球导致了恐龙的灭绝,但当时的具体情形依然是个谜。一项最新研究描述了恐龙灭绝时地球气候变化的详细情况。上世纪70年代末期,墨西哥尤卡坦半岛发现了直径达180公里的希克苏鲁伯陨石坑,地质学家随后在海地等地的海底沉积物中发现了可能是由撞击事件带来的特殊岩石及物质。科学界认为,一颗小行星可能在约6600万年前撞击了地球。
[ 2016-07-19 ] 舆情监控:上海自贸区探索试点金融综合监管 为国家层面累经验
上海自贸区获悉,近日,上海市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发挥上海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优势开展综合监管试点探索功能监管实施细则》(简称《实施细则》),将所有的金融服务业均纳入监管,实现金融监管的全覆盖,同时对涉及的金融服务、监管信息实现共享。上海开展金融综合监管试点,探索功能监管,有利于发挥自贸区制度创新优势,为国家层面金融监管探索路径、积累经验;有利于促进金融监管与金融创新的良性互动,推进自贸区金融开放创新;有利于健全完善金融风险防范体系,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 2016-07-19 ] 海外舆情监测:130名女子拍裸体摄影讽特朗普 选举前将展出
美国共和党定于18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举行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唐纳德·特朗普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就在会议召开前夕,路易斯安那州17日发生严重袭警案。眼下,反对和支持特朗普的各路人马逐渐向克利夫兰聚拢,当地升级安保,高度戒备,严防可能发生的冲突甚至恐袭。同时,特朗普遭遇的反对声音形式多样。130名女性17日在克利夫兰拍摄集体裸体摄影作品,以艺术之名讽刺特朗普无法胜任总统。
[ 2016-07-19 ] 海外媒体监测:英国确认更新三叉戟系统 将斥310亿英镑造核潜艇
【海外媒体监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19日报道,英国议会下院在当地时间18日晚间举行投票,以472票支持,117票反对的结果决定更新英国的三叉戟核武器系统。这项投票结果批准了建造四艘新核潜艇的计划,总造价大约310亿英镑(约2757亿元人民币)。
[ 2016-07-19 ] 海外媒体监测:匈牙利逾200名难民打群架:多国籍移民拿家具互殴
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 台媒称,匈牙利靠近塞尔维亚边界的一处难民营7月17日发生群众斗殴事件,共有超过200名难民牵涉其中,包括阿尔及利亚、巴基斯坦、叙利亚等多国籍难民,当局指出一共造成9人受伤,其中8人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 2016-07-19 ] 海外媒体监测:17岁难民德国列车砍人事件或为恐怖袭击
在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的维尔茨堡市,一名男子在一列火车上持斧头砍伤21人。
[ 2016-07-18 ] 外媒监测:沙特应土耳其请求逮捕土驻科威特武官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18日消息,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报道称,沙特政府应土耳其的请求逮捕了土耳其驻科威特武官。
[ 2016-07-18 ] 外媒监测:美国佛罗里达州医院传枪声2人死亡 枪手已被制服
7月18日据报道,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7日凌晨,一名枪手闯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间医院,走上3楼疑似随机枪杀一名患者和一名员工。
[ 2016-07-18 ] 舆情监测服务:罗田加强舆论引导工作 凝集抗洪救灾强大正能量
罗田抗灾舆论宣传汇集了全县人民的精神力量,构建了强大的舆论气场,有力推动了抗洪抢险灾后重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大量媒体报道引起上级领导和相关部门高度关注,纷纷到罗田察看灾情,指导抗灾,及时下拨救灾资金和物资。社会各界对罗田也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支持抗灾。到目前,已接收县内外捐款和物资近千万元。
[ 2016-07-18 ] 舆情监测服务:走进微信群和朋友圈里的舆情大世界
在当下中国每一场具有影响力的公共讨论中,微信群和朋友圈都已俨然成为公众舆论的“第二战场”。形形色色的立场、观点、欲求在这里交锋会战,很多时候一个热点事件已经在朋友圈中广泛传播,而我们在门户新闻、论坛、博客、微博等传统媒体上却找不到只言片语。
[ 2016-07-18 ] 舆情监测服务:查制假盐,保护“舌尖上的安全”
贵州警方最近侦破一起假冒伪劣食盐系列案件,犯罪分子竟然将畜牧用盐违法销售给群众食用,而这种盐在农村地区广受欢迎,被用于腌制腊肉、香肠和日常炒菜等。据悉,国务院近日印发《盐业体制改革方案》,对推进盐业体制改革做出总体部署,并明确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实施。相关人士表示,方案实施后,农村食盐安全将面临挑战。
记录总数:2817 | 页数:141  <...567891011121314...>